竞技风暴

确保联赛第四名仍不放松 泰达力求主场全胜完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38 城市快报

  虽然名次已经定了,但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俱乐部的要求仍是全力打好比赛,为本赛季画上圆满句号。

  尽管已经确保联赛第四名,但天津泰达并未放松与四川冠城比赛的备战工作。昨天下午,抵达塘沽不久的天津队出现在泰达大球场,进行赛前技战术演练。全体将士表示,力争在明天的比赛中战胜对手,为本赛季联赛圆满收官。

  从目前情况来看,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球队状态,天津队都占据较大优势,似乎本场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悬念。不过,为了保证本场比赛不出意外,昨天上午球队前往塘沽前,俱乐部领导特意召集全体将士进行了思想动员,叮嘱队员们不能轻敌,避免再次出现胜强负弱的尴尬局面。“虽然名次已经定了,但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俱乐部的要求仍是全力打好比赛,为本赛季画上圆满句号。”泰达俱乐部领导希望球队一定要用良好的成绩和精神面貌回报天津球迷。

  其实,教练组的态度也与俱乐部的要求不谋而合,毕竟天津队在今年联赛中屡次出现胜强负弱的情况,这也是教练组最担心的问题。因此昨天下午2点30分在泰达大球场的技战术演练中,主教练刘春明再次对队员们进行提醒,希望队员们稳定心态。除了思想上加以重视之外,天津队也在昨天下午的备战中针对四川队的技术特点进行了演练,从边路配合、中路包抄到定位球战术,天津队的备战重点仍然放在进攻战术组合上,刘春明希望球队在收官战中用一场漂亮的攻势足球来结束本赛季的联赛。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天津队将在今天下午2点30分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