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汇森女足3比0完胜山东 提前晋级八强下一步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37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全国女足锦标赛在浙江义乌展开第二轮角逐,天津汇森女足凭借外援斯特拉的梅开二度,以及老将于红旗入球,最终以3∶0完胜对手山东队,两连胜之后,天津女足已经提前获得晋级八强的资格。

  本场比赛伊始,天津女足凭借外援的强大攻势对山东女足腹地展开进攻,但山东女足采用了铁桶式的防守,使得天津女足的首粒进球被推迟在了上半时第20分钟,外援斯特拉
与库查在前场流畅的配合后,前者将皮球送进对方球门。易边后第10分钟,天津女足利用对方守门员的站位失误,由于红旗中场一脚吊射将比分扩大为2∶0。两球落后的山东女足毫无招架之力,仅过几分钟,斯特拉再次利用速度突破对手防线,将比分改写成3∶0,并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天津女足教练组成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比我们预想的打得要好,外援的出色发挥带动了整个球队的攻防节奏。晋级八强后,我们也就获得了明年女超联赛的资格,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冲击本次比赛的冠军。”根据赛程安排,天津女足将在5日上午迎战小组中的最后一个对手广东队。

  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