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队昨抵济南备战 中超最后一战理想目标拿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8: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健)昨天下午,辽宁队飞赴济南,备战与泰山队的比赛。此行,辽宁队的目标是尽量拿1分。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辽宁队主场逼平了图家军。这次提前两天赶到济南,辽小虎显然不想在比赛中被鲁能泰山“蹂躏”。不过,客队目前士气不高,而且还有雷比、郭辉、丁捷和臧海利四名主力球员因停赛缺阵,所以提起周六下午的比赛,辽足将士只是表示,“
打哪算哪,理想的目标是拿到1分。”

  由于本赛季已经没了指望,所以辽足把眼光投到了下个赛季。辽足俱乐部的董事长赵本山昨晚表态,“很多打不上比赛、而且无法适应球队的球员必须清理出球队。”对于辽足从实德引进球员的传闻,赵本山也不避讳,“我说的话会算数的,人肯定要引,但究竟是哪几名队员一时半会儿还定不下来,还需要征求俱乐部以及教练组的意见。既然咱们想引进,就必须引进好球员,不能弄一些花瓶来摆在那儿。”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