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坐镇主场迎战中超弱旅 青岛中能要“保八争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8: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封)明天下午2:30,青岛中能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战中超弱旅沈阳金德。对于这场比赛,青岛队上下目标只有一个:漂亮地击败对手,争取在联赛的名次上更进一步。

  明天的比赛,青岛队只有陆峰一人停赛,其他队员状态正佳。沈阳金德则缺少了绝对主力陈涛和汪强,实力大打折扣。因此,青岛队主场获胜应在情理之中。由于明天的比赛
是青岛队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了,青岛队主教练殷铁生表示,以前的比赛可以输,这一场比赛必须拿下来,给本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从目前的中超联赛积分情况看,上海永大与青岛中能都积31分,永大只是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时排在中能前面,列第七位。上海永大客场挑战副班长重庆力帆,尽管其实力占优,但要想在人家的地盘上全取三分,也绝不是一件唾手可得的事情。对此,青岛中能俱乐部副总张洛迪坦言:“能够实现‘保八争七’,将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其前提是,我们必须全力拿下沈阳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