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干净 有序 诚信 水平--谢亚龙提出2006中超四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8: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干净、有序、诚信、水平”,中国足协掌门谢亚龙在上海之行中提出了2006年中超联赛的目标。

  11月2日上午,刚刚抵沪的谢亚龙即与申花、永大两家俱乐部的领导进行了会谈。谢亚龙主要针对联赛稳定、协调2008年奥运会和联赛关系、中超公司等问题与两家俱乐部进行了探讨。

  在本赛季即将结束时,谢亚龙再次造访上海十分引人关注。一方面是为了接待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考察团,但实际上与上海各家俱乐部磋商明年的中超事宜显然才是他此行的重中之重。不过,中邦由于正涉及与联城的转让,因此并没有代表出现在当天的会谈中。与会的包括申花俱乐部两名老总吴冀南和戴春华以及永大队总经理王国林。

  在大家最为关注的联赛问题上,谢亚龙表示,“明年联赛将可能是

中国足球的一个分水岭,现在足协和俱乐部之间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关系,谁也离不开谁。所以希望大家能抓紧最后一段时间做好自己的工作。”谢亚龙代表足协提出了明年联赛“干净、有序、诚信、水平”四个目标,同时在总结两家俱乐部老总的意见时又提出了“让中国足球取信于民”的方针。对于四个目标,谢亚龙进一步解释说,“主要就是预防假、赌、黑,中超公司需要循序渐进,提高裁判水平和比赛质量。”(阿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