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1比3不敌朝鲜 短短15分钟连丢三球令人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8:13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 报道

  本报讯尽管国足小组赛已率先出线,但昨晚败在朝鲜队脚下,让人多少有些遗憾。昨晚在澳门举行的东亚运男足小组赛B组第三轮比赛中,国足在先入一球的有利形势下,15分钟内被朝鲜队连进三球,结果以1比3不敌对手,从而以B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明天,国足将在半决赛中对阵A组第一名日本队。

  出于练兵目的,昨役朱广沪排出了与前两场不同的阵容。上半场战至第14分钟,来自申花队的王珂中场得球突破至禁区前沿,以一脚大力远射首开记录。

  先失一球后朝鲜队猛烈反扑,第17分钟
时朝鲜队洪映早接队友安哲革妙传,凌空射门将比分扳成1比1。第27分钟,朝鲜队南成哲边路下底传中,金哲镐后点包抄推射破门,朝鲜队反以2比1领先。仅过了5分钟,朝鲜队禁区外大力远射,国足后卫挡了一下但未将球踢远,及时杀入禁区的安哲革迎球便射,3比1!短短15分钟,朝鲜队连进3球。

  赛后国足主帅朱广沪表示:“东亚运动会我们首先要争取最好成绩,其次是锻炼队伍,这场比赛我们已经达到了目的。”

  国际足联官员考察虹口足球场。本报记者 郭一江摄
国足1比3不敌朝鲜短短15分钟连丢三球令人遗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