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训会正式开始跳水队看升旗 只见晶晶不见“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6: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徐显强)昨天一大早,包括郭晶晶胡佳等人在内的国家跳水队全体队员在天安门广场观看了升国旗仪式,今年的跳水队冬训也正式开始。只是在这个队伍里面,田亮的身影依然没有出现。

  十运会结束以后,国家跳水队兵分两路,一队在郭晶晶的带领下前往澳门参加东亚运动会,另一队以胡佳为首前往河北保定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训。随着参赛的队伍前天从澳
门返回北京,跳水队的所有人马重新在北京集结。昨天凌晨,大约6点左右,包括教练员和运动员在内的三十多人前往天安门观看升旗。从今天开始,他们将展开今年的冬训,为2008年奥运会开始新一轮的备战。

  领队周继红介绍,今年的冬训是跳水队备战2008奥运会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队员们在难度和稳定性上都将要有大的提高。“如果到了2007年难度还是上不去,就什么都来不及了,所以这个冬天很关键。”所以队里把以前没有的军训和看升旗都列入到冬训日程,就是为了在冬训开始阶段让队员鼓足干劲。而在冬训期间,为2008培养新人将是一项重要的内容。“火亮、沈川子等一些新人,已经在我们的考查范围里,我们不能等到奥运会前一年才想起来要培养新人。”周继红说。

  而年初被国家队除名的田亮,依然没有出现在昨天的阵容之中,这也意味着他将与今年的冬训无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