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明日重燃战火 柳承敏火线支援川男乒战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6: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邓凯)因为十运会而休战的1个半月的2005年乒超联赛明日将重燃战火进行最后四轮比赛,柳承敏昨日已经抵达成都,今日随队前往南充,挑战刚刚获得十运会男团冠军的江苏队。

  乒超联赛还剩四轮,四川全兴男乒本场比赛如果获胜就基本保级无忧。在十运会男团比赛中,四川男乒获得了第七,而周六的对手则是十运会男团冠军拥有陈玘的江苏男乒。
不过昨天中午,四川全兴的强援柳承敏已经抵达成都,两队在实力上目前不相上下。在十运会结束后,四川男乒从10月24日就恢复训练备战联赛。记者昨日在训练馆看到了膝盖碰伤的邱贻可,这位川军主将一边擦着碘酒一边表示,十运会男单没有打好,这次联赛一定要赢回来。在女乒联赛中,四川川威女乒将挑战河南女乒。而从本轮联赛开始,比赛中执法的主裁判全部由乒羽中心指派,杜绝保级大战中可能出现的裁判因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