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战朝鲜买一送三 惨败朱广沪给队员打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2:0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国足战朝鲜买一送三惨败朱广沪给队员打气(图)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面对劲旅朝鲜队,阵容“大变脸”的国足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球,最终以1比3告负。在同组另一场无关出线大局的比赛中,香港队以7比0大胜澳门队。半决赛,屈居小组第二的国足将迎战日本队,朝鲜队对阵韩国队。

  昨晚迎战朝鲜队,朱广沪对国足首发阵容做出大调整。除了杜威、孙吉、周海滨三
人留在场上外,其他位置上都换了新面孔。前10分钟,国足获得了两次不错的射门良机。第14分钟,国足发动快速反击,王珂禁区外接队友的传球后突然起脚怒射破门。两分钟后,朝鲜队还以颜色,19号洪映早利用杜威和汪强协防出现的失误将比分扳平。随后,国足全面陷入被动挨打的局面。第27分钟,朝鲜队左路发动攻击,禁区内后点插上的金哲镐一蹴而就,将比分反超。4分钟后,朝鲜队卷土重来。回防的崔鹏大脚解围将球送到朝鲜队22号安哲革脚下,后者毫不客气再下一城。上半场,国足以1比3落后。

  经过朱广沪中场休息的重新布置后,国足攻势渐起。随着郜林、卢琳和蒿俊闵先后被换上场,国足也创造了几次得分良机。但在朝鲜队员积极的防守与保护下,国足始终没有再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只能接受1比3的败局。新华社记者郭勇摄朝鲜

技术统计 中国 11 射门 13

  6 射正 5

  1 角球 2

  4 前场任意球 3 16 犯规 18

  1 越位 1朱广沪输得心平气和

  惨败给朝鲜队后,朱广沪并没像上一场赛后大发雷霆,而是不停地给队员们打气:“现在输给朝鲜队没关系,重要的是我们要及时找出不足,尽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我们参加这次比赛目的有两个,一是争取最好成绩,二是让更多的队员得到锻炼机会,这是我此役阵容上做出较大调整的原因。”朱广沪赛后解释说,考虑到有的队员身体比较疲劳,更想让没上场的球员感受一下比赛气氛,才在阵容上做了调整。对于弟子的表现,朱广沪心平气和地说:“上半场的开局打得不错,但是后30分钟就有些糟糕。对手的进球有偶然性的因素,但与我们队员自己在场上的位置、协防和保护等方面做得不好有直接原因。”

  对于失利会不会打击队员们信心的提问,朱广沪的回答很干脆:“不会的。对于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我们会及时进行总结。”杨智处子秀苦吞三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