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混得惨国际西迁念头再起 西安有望是新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1:33 三秦都市报

  本周末,中超联赛即将落下大幕,各路中超诸侯在着手对于即将过去的一个赛季进行总结、盘点同时,有关来年的一些打算、计划也逐渐浮出了水面。昨天,记者就从一位圈内人士处了解到:今年年初曾经打算将主场从上海迁往西安的上海国际俱乐部再次萌生了这样想法。该位人士言之凿凿:“上海有关人士已经和我通电话,正在了解西安的一些基本情况。”

  国际 上海“混”的惨

  众所周知,今年的上海滩上一共有四支甲级球队,其中三支为中超球队,本来在这种激烈的竞争氛围之内,各支球队应该得到更大的进步,然而遗憾的是受整个中国足球大环境不景气的影响,这几支队伍的状况和所有中超球队一样———疲软!其中上海国际的问题更突出。

  据了解,本赛季初在经历了老板更替之后,上海国际的元气已经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为此他们不得不采用卖球员的方式谋生。然而这一做法直接导致国际队的人气下降,战斗力减弱,在这种情况下,加上整个中超联赛停止了升降级,国际队彻底跌入了历史最低谷。据这位圈内人士称,今年上海国际的主场上座率平均水平也就千人左右,有些场次甚至还不足千人,这种状况让上海国际俱乐部再次动摇了在上海生存的信心,并萌生了迁往西安的想法。

  西安球迷欢迎国际来

  就这位圈内人的爆料,记者昨天与我省有关方面取得了联系,然而遗憾的是基本和记者预计的结果差不多,这些部门及个人对于上海国际西迁的消息一问三不知,甚至有人对于记者提出这样的问题感到惊讶。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这样的情况并不代表上海国际日前没有西迁的想法,何况他们的后台大老板徐泽宪已经在西安开公司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那么,一旦上海国际真的要入住西安,西安的球迷又将如何反应呢?根据记者的初步调查,西安球迷在国力和安馨园相继歇菜之后,并没有完全丧失对足球的热爱,现在他们表达对足球感情的方式只有每个周末的自娱自乐,上海国际要来表示非常欢迎。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