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亚运网球赛:中国台北队包揽女单混双金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8: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澳门十一月三日电(记者 萧纯)东亚运网球赛今日决出三枚金牌。中国台北选手大发神威,包揽了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两项金银牌。男子双打金、银牌则被韩国选手夺得。

  此外,在男子单打和女子双打半决赛中,中国台北王宇佐以及詹咏然和庄佳容,亦分别力克韩国和中国选手,挺进决赛。明日上午十一时,王宇佐将与日本的松井俊英争夺男
单桂冠,詹咏然和庄佳容则与日本山本麻友美和米村知子争夺女双金牌。

  今天

网球女单决赛在大会头号种子选手、中国台北的詹咏然和队友詹谨玮之间进行,结果技高一筹的詹咏然轻易以六比二和六比一获胜,夺得冠军。

  在混双决赛中,中国台北的易楚寰和庄佳容同样直落两盘战胜队友张凯隆和詹谨玮,夺得金牌,比分为六比三和六比四。

  中国台北男单好手王宇佐,继昨日苦战三盘击败日本选手岩见亮后,今天在半决赛中依然表现神勇,以两个六比二轻取韩国选手权梧喜晋级决赛。

  今年二十岁的王宇佐,曾在戴维斯杯赛中于决胜局帮助中国台北队以三比二击败日本。去年参加温布顿网球公开赛,王宇佐遇上第二号种子罗迪克,虽然以直落三盘落败,但表现出来的斗志仍令人难忘。目前,王宇佐世界排名第九十八位,若发挥水准,明日有望为中国台北队再添一枚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