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赵成良升至国际田联男子竞走世界排名榜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7: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三日电刘翔不再是中国男子田径运动员中的楚翘,竞走运动员赵成良的国际排名已超越刘翔,成为中国须眉在今年国际田坛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

  国际田联北京时间十一月三日公布了各单项世界排名,中国竞走选手赵成良在男子竞走项目上位列排名榜次席。这是中国竞走选手在这一项目上取得的最高排名。奥运会冠军刘翔在男子一百一十米栏项目中排名第四。

  凭借在南京十运会男子五十公里竞走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赵成良在排名上一举超越了多名竞争对手,跃居第二位。十运会上,赵成良在五十公里竞走比赛中走出了三小时三十六分十三秒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了一千二百四十七分的排名积分。这一积分使他超越了包括今年世锦赛冠军佩雷斯在内的多名好手。

  目前男子竞走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是西班牙名将费尔南德斯。男子竞走是中国男队的强项,老将朱红军、韩玉成以及

十运会冠军虞朝鸿分别排在该项目世界排名的八、九、十位。

  在男子一百一十米栏的排名中,刘翔暂列第四位。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刘翔,名列第三位。另一位美国老将阿诺德和法国名将杜库雷并列该项目世界排名的榜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