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径场外姑娘落泪为哪般 只因史冬鹏未击败刘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6: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新民晚报报道,昨天男子110米栏决赛后,不少观众为刘翔的夺冠拍手叫好。然而记者发现,在澳门运动场外,几位学生模样的年轻人,正在安慰一位哭泣的女生。

  上前询问才知道,女孩是为了史冬鹏没能夺冠而伤心。“大家都喜爱刘翔,可我却一直很喜欢史冬鹏,这次比赛我是特地来为他加油的。”女孩越说越伤心:“每次有刘翔参
加的比赛,史冬鹏总是拿不到第一,可是这次东亚运动会,就连刘翔也说,他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本来我还以为,史冬鹏这次一定能够战胜他的,可是结果……”

  110米栏,如今已成为中国田径的标志。而与刘翔同生在这个火热的栏间,对于史冬鹏来说,既是一种幸福,似乎也是某种不幸。而姑娘的落泪,在某种程度,证明着史冬鹏的价值。

  在昨天的比赛中,史冬鹏起跑后一度领先,可是最后还是被刘翔超过。刘翔在赛后轻松地说:“史冬鹏有着很强的实力,但是只要我自己不失误,他是很难超过我的。”另一方面,史冬鹏却并不“甘心”。赛后史冬鹏表示,自己输给刘翔的部分原因,是“起跑太快,甚至打乱了节奏”。虽然这个理由难免牵强,但对史冬鹏来说,未来“超越刘翔”,总还是一个值得努力的方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