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 众高手今晚对决首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27 京华时报

  作者: 潘天舒来源: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比赛今晚将在首体开战。在昨天下午的场地适应训练中,卫冕冠军斯鲁茨卡娅,新科男单世界冠军瑞士小将兰贝尔以及中国组合庞清/佟健等众多高手纷纷现身首体,他们都已将目标锁定在金牌上。

  由于赵宏博的脚伤无缘今年的各站比赛,张丹/张昊将参加美国站和日本站的比赛,冲击双人滑金牌的重任就落在了世锦赛铜牌得主庞清/佟健身上。据组委会介绍:“庞清/佟健今年在美国请外教编排了两套全新的动作,《帕格尼尼主题狂想曲》作为短节目,自由滑选择了电影《歌剧魅影》原声。”这两套动作在今年的十运会赛场上就赢得了很多好评,因此也很有希望夺冠。铁定不会参加比赛的申雪和赵宏博也会以其他的身份亮相赛场。主办方透露,申赵两人将以神秘身份突然出现在观众中间为比赛助兴。

  身着黑色紧身训练服的斯鲁茨卡娅是昨天训练场上的另一个焦点,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她透露说:“我对这里的一些感觉相当熟悉,对我来说只要发挥正常冠军应该没有问题。”当然和她同样有信心夺冠的还有号称每秒10圈转速的瑞士旋转王兰贝尔,如不出意外男子单人滑的金牌很可能会被他收入囊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