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酝酿史无前例大行动 人员整合再接手冠城旧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35 城市快报

  辽足一线队即将裁员,实德旧部强力加盟,在即将挥别2005赛季中超联赛之际,辽宁俱乐部正在酝酿一次史无前例的大行动!在实德幕后强力支持的推动下,辽足一线队和预备队的人员将进行大整合。

  每到联赛结束之后,关于辽足的球员转会以及人力资源重组都会掀起轩然大波。长期打不上比赛、长期无法进入报名名单、部分年龄偏大而又无法打上比赛的球员都将纳入本
年度整合的范围,他们的去向只有3种:转会、补充到预备队、进入与辽足关系密切的俱乐部继续踢球。俱乐部目前已经初步拟定了一份名单,其中有为数不少球迷耳熟能详的名字。本月8日,四川冠城俱乐部以及大连实德俱乐部将在成都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告冠城俱乐部转让。此前实德以租借形式支援冠城的王鹏、张耀坤等数名球员的去向也被提上了日程。早在辽足与谢联队打友谊赛期间,“实德将向辽足输入球员”的消息就不胫而走。辽足和实德对此事也没有避讳,徐明当时就表示:“辽足要人,实德给人,决不含糊!”

  虽然此事双方还没有进入实际的操作阶段,但确实已为期不远。目前,实德集团内部已经无法消化如此多的球员,在与

冠城脱离关系之后,
辽足
无疑是目前最为可靠的盟友。据辽足方面透露,目前两家俱乐部高层还没有针对具体的人员输出方式进行最后商讨,这些球员是以租借还是转会的形式加盟辽足还没有敲定。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