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考察团对杭州和义乌女足世锦赛设施表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33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1月3日电(周一)2007年世界女子足球锦标赛将在中国举行。日前,国际足联女足考察团前往杭州和义乌赛区进行设施考察,考察团给出的考察结论是:“尽管有些细节方面还需要改进,但两个赛区现有的体育设施和接待设施都符合标准。我们非常满意。”

  国际足联女足考察团对两个赛区设施表示满意的同时,也对改进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周围的环境与设施提出了要求。国际足联负责商业开发的弗雷说:“体育场周围不能出现第
三方广告商,只有赞助世界杯的客户才能做广告;体育中心附近的小卖部有一些商业标志,世界杯前应当全部除掉。还有,最好世界杯前,黄龙体育中心停止一切赛事或者演唱会。”

  负责新闻宣传的西博认为:“记者席上没有桌子,前来采访的记者,无法现场写稿;记者通道应该和贵宾席通道隔离,直接通往商业街,避免两者混淆,有利记者进出。”

  负责竞赛部工作的尼古拉斯,对黄龙体育中心赛场内的设施要求已经细化到用数字来说明:“裁判休息室应该放在球员通道的两侧,最好备有淋浴室和4把椅子;球童位置再后退3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