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奔赴塘沽备战收官战 力争主场完胜答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2005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津川之战5日将在开发区泰达大球场打响,已经提前夺得第四名的天津泰达队今天中午抵达塘沽,备战本场“收官之战”。

  尽管泰达队已经提前完成本赛季任务,但为了给2005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球队本周依然在按部就班地进行训练和准备。昨天全队进入大量训练阶段,上午力量及下午的战术演练非常充实。在下午的技战术训练中,教练组着重练习了后场3对3,中场7对7等局部防
守和进攻。之所以反复演练这些细节,教练组解释道:“虽然上一场我们赢了北京队,但在中后场我们还是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尤其是防守时的对位盯防,分工很不明确,多次造成禁区内的险情。我们现在反复练习,不仅是为了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也是在为下赛季打好基础。”

  对于本场津川之战,泰达足球俱乐部及队员们都很期待,因为本赛季球队成绩不错,能够在家门口完成最后的亮相,同时还可以与球迷们一起欢庆,这无疑是最好的结果。至于以何种心态迎接这场比赛,队员们都表示要以平和放松的心态,“毕竟本场比赛无关大局,我们可以充分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力争在主场为球迷们奉献一场完美的胜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