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一届国足名单悄然出台 天津老中青三代同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赵睿】东亚运激战犹酣,新一届国足名单悄然出台。为备战本月13日与塞黑队、16日与保加利亚队的两场热身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一份32人的大名单,天津老中青三代代表刘云飞、曹阳、蒿俊闵同时入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状态低迷的健力宝前锋李毅,凭借中超最后阶段的2粒进球,重新获得了朱广沪的青睐,刚刚举办完婚礼的辽足后腰肇俊哲也蜜月归来。由于两场热身
赛含金量颇高,因此,朱广沪决定召回在海外踢球的孙继海、李铁、邵佳一和董方卓,杜威已经参加了东亚运比赛,所以不在朱广沪的计划之中。仔细分析这份人员庞大的名单不难发现,除了人数创造了朱家军集训之最外,另一个变化是,国足人员结构上已经年轻化,上世纪80年代后出生的队员成为大户。

  其他队员为:实德季铭义、邹捷、赵旭日、冯潇霆、权磊;

申花谢晖、孙吉、孙祥、郜林;鲁能郑智、周海滨、崔鹏;
辽足
王亮、徐亮;
健力宝
李玮峰、李雷雷;现代徐云龙、张帅;黄鹤楼郑斌;国际李彦;冠城张耀坤;金德陈涛;中能李帅。

  国足将于 9日在南京集中, 13日与塞黑队的比赛结束后, 14日奔赴长沙, 16日与保加利亚队再战一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