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龙头召见要问转证事宜 中邦缺席理由竟是没接到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06 东方体育日报

  借着陪伴FIFA官员到上海视察女足世界杯场地的机会,身为中国足协副主席的谢亚龙当然不会放过中邦与联城两个俱乐部之间的转让案。昨天上午,谢亚龙就在上海足协召集上海三家中超俱乐部开会讨论,不过,昨天到场的却只有申花和国际俱乐部的高层,中邦俱乐部并没有任何人出席。

  其实,谢亚龙到上海的目的,几天前媒体便已经捅出来了,一是陪同国际足联官员
视察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的场地情况,另一个则是关注中邦、联城之间的俱乐部转让案。昨天上午,谢亚龙在上海足协召集申花、国际和中邦三家中超俱乐部召开会议,讨论2006赛季中超事宜以及08奥运等问题。作为谢亚龙包括中国足协很希望能够在会上和中邦俱乐部高层交流一下转让的事宜,不过,可惜的是谢亚龙并没有在会上见到中邦俱乐部的人。

  “我不知道啊,我没有去参加,我今天为了房产方面的事情,在外面忙了一天。”对于此事,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如是说。而平常代表中邦俱乐部参加足协会议的黎家信昨晚也表示:“我也不清楚,我现在在外地,要过两天才能回来……”一般情况下,如果黎家信不去足协参加会议,那么则是由俱乐部常务副总邹忠伟顶替去参加,不过,邹忠伟昨天晚上也说:“我这两天一直待在洪庙基地忙,希望球队能够备战好,打好最后一轮联赛。对于去足协开会,我没有接到任何人的通知,我一点都不知道今天有会。”

  三位中邦老总都不知道昨天有会,所以昨天上午没有出现在上海足协面见谢亚龙也就很正常了。另外,由于本次会议是围绕着2006赛季中超事宜等问题来展开,因此昨天并没有要求上海联城俱乐部官员参加,虽然后者在收购中邦后有可能明年打上中超,但毕竟由于目前手续还没有办全。转让案的两个主角都没有出现,谢亚龙也没有见到,具体的情况也就无从而知。因此应该说,关于转让案的情况,谢亚龙和中国足协此次来上海关注转让案的重要目的彻底失败。不过,据了解,虽然中邦俱乐部没人前往,但谢亚龙却并不担心,因为他知道不管转让案走到了哪一步,最终还得到中国足协,只有经过中国足协的审批,转让才会有一个最终的结果。据悉,今天谢亚龙将陪伴前来的FIFA官员视察虹口足球场、上海体育场等三个场地,在这结束之后就将离开上海。

  作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