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今日行动保卫川足 冠城有望继续留守家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晶)冠城俱乐部即将转让,四川足球又一次走到了命运的十字路口,这是一个危急时刻。不忍再看到四川足球堕落的四川球迷,今日将以实际行动发出“保卫川足”的呐喊。据悉,今天下午2时,他们将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召开全川球迷大会,届时公布《告全川球迷书》。

  在四川足球形势危急的时刻,球迷们再也坐不住了。据省球迷协会副主席张利梅介
绍,江油、彭州等全川各地的球迷组织都将于今日下午聚集成体,出席由省球迷协会组织召开的全川球迷大会。本次球迷大会将正式对外公布《告全川球迷书》,在呼吁四川上千万球迷共同保卫川足的同时,球迷大会还将恳请省内企业出面,希望他们能该出手时就出手,在川足最危险的时候拉一把,共同渡过目前的难关。

  此外,省球迷协会还将现场拉开“万人签名、保卫川足”的序幕,省球迷协会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能亲临现场,为保卫川足竭尽全力。为了保持该项活动的延续性,各地球迷协会还将把签名的大旗带回各自地市,在最广泛的范围争取最广泛的球迷支持。据了解,在收集了各地球迷的集体签名后,省球迷协会将把万人签名大旗送至相关部门,以表达球迷群体的共同愿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