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卫冕东亚运动会110米栏冠军 刘翔告别完美200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昨天上午,第三次前往澳门的刘翔以13秒21轻松卫冕东亚运桂冠,队友史冬鹏获得银牌。自此,刘翔的2005赛季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按照秩序册的安排,刘翔的110米栏决赛原本是在昨天早上9:35分开始。因为组委会安排失误,将原本在9点25分进行的男子十项全能比赛的110米栏比赛延至35分,众多记者误以为刘翔没进决赛,闹出了一场虚惊。

  发令枪响后,刘翔和史冬鹏率先冲了出去,第一个栏时两人就甩开了其他对手,前四栏后,刘翔开始领先,第五栏后,跨栏技术明显好于对手的刘翔又甩开史冬鹏,跨过最后一个栏架时,史冬鹏已经落后两个身位,而冲刺时的刘翔用余光瞟到史冬鹏的位置后,很明显地收了力。最后,刘翔以13秒21夺冠并打破了赛会纪录,史冬鹏以13秒36位列第二。

  东亚运会比赛是刘翔今年的最后一项赛事,能够顺利夺冠,赛前戏称拿第二也行的刘翔露出了非常开心的笑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