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英杰的B瓶越变越神秘 反兴奋剂官员赵健打太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5:25 中国青年报

  两天时间已经过去,但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官员赵健仍然重复着两天前的那句话:“孙英杰的B瓶开启时间就在这一两天之内。”

  记者今天上午来到兴奋剂检测中心,但直到中午,无论孙英杰本人还是教练王德显均没有出现。检测中心主任吴侔天说:“他们没有过来,我们只管检测。按照程序是他们一起过来,把B瓶打开检测,至于他们什么时间过来,我们也只是临时接通知,而且要按规定对
外界保密。”

  “具体的时间问题,是我们和运动员双方协商的,所以并不很固定,但是绝对就是这一两天的事。”赵健肯定地说,“不过到底是今天还是明天,还没有最终确定。”

  “按照检测程序,B瓶尿样结果很快就能出来,如果顺利的话,开瓶当天就能出结果。”赵健说,“慢的话,有一两天也足够了,所以只要开瓶,剩下的事就不复杂了。”

  目前田管中心的工作重点放在东亚运动会上,而且中心不负责孙英杰的B瓶尿样何时检测这一具体问题,田管中心工作人员说:“等到检测结果出来以后,我们中心就要根据具体情况作出对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处罚决定了。”

  本报北京11月2日电

  作者:本报记者 郭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