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巴掌没打散师徒情 张亚东:罗雪娟像独生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2:50 新闻晨报

  父女俩都有吵架的时候,张亚东和罗雪娟的关系也起过波澜。最近一次是几个月前的世锦赛,当时受伤病等因素影响,罗雪娟成绩不甚理想。当时心情不佳的她将矛头指向了张亚东。而吵的最激烈的时候要算3月份,张亚东在泳池边给了罗罗一巴掌,后者一气之下跑回了杭州。

  聊起几个月前的风波,张亚东淡淡地说:“你跟你爸爸也肯定有赌气的时候,我跟
罗罗也一样。我带她这么多年了,彼此就像父女,这种事情也没什么。”张亚东还说:“别看她冠军拿了不少,在我面前还是个小女孩,总希望所有关心都给她一人,好像独生女似的。”

  奥运会后,杨雨等队员都归到了张亚东的手下。队员增多之后,他不可能再将全部精力都放在罗雪娟身上。

  那时,心直口快的罗雪娟在接受采访时,道出了她的不快。她说:“奥运会后我练得不够系统,我的教练(张亚东)手下的队员太多了,他经常顾不上我,很多时候,当我在等教练训练或指示时,他在指导别人。像这次比赛时,他先走了,但我以为他还在赛场里面,就一直等他。但等了好久,最后只好自己一个人回宾馆。”

  不过这只是个小插曲,两人很快便和好如初,配合恢复了昔日的默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