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上海大师杯科里亚出局 最后名额花落谁家存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1:06 东方早报

  早报讯

  距离大师杯开幕只有10天,当大家都在焦急地等待大师杯最后两个入围者的诞生时,几名候选人却玩起了心跳。巴黎大师赛两天过去,形势不仅没有开朗,反而越来越扑朔迷离。只需一场胜利就能入围的科里亚偏偏首轮出局,只要失败就无缘大师杯的柳比西奇却神勇地战胜劲敌布雷克,闯进第三轮,倒是普尔塔出局使得候选人减少了一名。

  入围形势最好的科里亚如今不得不把自己的命运交在了别人手上,但尽管如此,他依然不用担心什么。凭借着今年两个大师赛亚军的成绩,要使他出局大师杯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须得同时满足两个条件:一是柳比西奇、纳班、高迪奥三人之一夺冠,二是达维登科进入四强。因为有近日状态颇佳的罗迪克在,第一个条件恐怕很难实现。

  面对闯入美网1/4决赛的布雷克,柳比西奇竟然以6比4/6比3痛快拿下比赛。无独有偶,另一名正为大师杯入场券苦苦奋斗的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也拼尽全力,以6比2/6比2战胜了1998年巴黎大师赛冠军、英国发球大炮鲁塞德斯基。

  下一轮达维登科将面临资格赛选手图萨诺夫,这位同胞兄弟应该不会给达维登科带来很多麻烦。而柳比西奇下一轮很可能将面对8号种子托·约翰森,道路并不平坦。

  大师杯交通手册:公共交通比自驾车更方便

  地铁:一号、二号、五号线免费乘坐每名观众购票时都可获赠两张地铁磁卡,这将保证观众可以免费乘坐往返地铁一号线、二号线和五号线。大师杯期间,上海地铁一号、二号和五号线每站出入口都会设置专用通道,观众只需出示纪念磁卡,就可在地铁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从“专用通道”进出。

  巴士:两部免费班车

  在地铁五号线颛桥站,设立了往返于颛桥站和赛场的免费班车(乘坐地点在轨道交通5号线站对面),颛桥站距离赛场只有8分钟的车程。考虑到一天的比赛结束时,地铁大多已经停运,因此晚上9点半后回程的班车将开往人民广场。

  另外在八万人体育场位于零陵路近天钥桥路的7号门2号扶梯口,组委会也设置了免费观众专线。如果交通顺利的话,从八万人体育场到赛场只需20分钟。

  两趟班车原则上“坐满即开”,最长间隔时间不会超过半小时。发车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7点,回程车发车时间为下午2点至比赛结束后半小时。

  

出租车:保证车源充足

  观众如果想提前离开赛场,无需担心叫不到出租车,组委会将保证元江路上非专用车道将有大量出租车排队等候送客。

  自驾车:沿着大师杯飘旗一直开

  组委会尽量建议观众使用公共交通方案前往赛场,旗忠

网球中心自身的停车位非常有限,所以并不对公众开放。但届时附近的道路会开辟出来作为停车位,共可以容纳1500辆,对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概不收费。如果观众确实想自驾车前往,行车线路如下:

  1.沪闵高架→A4莘奉金高速→金都路匝道下→金都路→华宁路→元江路→元江路昆阳北路口(会有工作人员引导停车)

  2.沪闵路→金都路→华宁路→元江路→元江路昆阳北路口(会有工作人员引导停车)观众只需沿着这两条线路两侧大师杯飘旗一直开,就能找到旗忠网球中心。

  作者:文 瞿婧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