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乒球王中王赛:王励勤力克吴尚垠夺冠 王楠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22:09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1月2日电(记者张锦芳)中国运动员王励勤和王楠2日在韩国2005三星生命比楚米杯MBC乒乓球王中王赛中战胜各自对手,分别捧起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冠军杯。

  在韩国京畿道果川市举行的本次比赛中,王励勤与今年世锦赛男单铜牌得主、韩国运动员吴尚垠争夺冠军杯。结果,王励勤以4:2战胜对手。王楠在与世界排名第六的韩国削球手金景娥对决时则以4:0的绝对优势取胜。

  是役结束后,王励勤对吴尚垠的累计战绩为10胜1负,王楠对金景娥的战绩为4胜1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