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险些再“翻船” 李亚光:中国姑娘太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20:22 新华网

  新华网澳门11月2日电(记者葛桦 张宁)中国女篮今日险些再次“翻船”,赛后主教练李亚光说,都是轻敌惹的祸。

  李亚光总结时说,我们队员今天最大的问题在于轻敌。“因为对手朝鲜球员个子很小,她们误以为对手只会打外线,却不知道对方速度快,动作灵活,很难对付。”

  中国姑娘平均身高高出对手将近20厘米,却一直被对手压着打。在终场前5分40秒的时候,中国女篮还以63:70落后于对手。

  “对方快,但身高比我们矮很多,所以我告诉她们,一定要慢慢打,慢慢推进,慢慢打到篮下。最后时刻,我们终于打出了自己的东西,赢得很艰苦。”

  李亚光在最后5分钟时叫了一次暂停,中国姑娘在暂停之后的5分钟里,打出22:5的进攻高潮,最终以87:75反败为胜。

  

中国队预赛4轮战罢,3胜1负积7分,已获半决赛席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