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子”迎来第二春 张恩华正式签约香港南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3:55 竞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原天津泰达俱乐部球员张恩华签约香港南华俱乐部。据悉,签约一个赛季薪金高达300多万元。

  早在年初香港南华俱乐部就与张恩华接触过,并决定在2005-2006赛季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加盟南华队征战香港联赛。但是当时由于天津泰达与香港南华在转会费上的分歧而一度搁浅。但是经过商谈在深秋来临之际,老将张恩华终于达成夙愿。

  现年32岁的老将张恩华是2004赛季追随其恩师戚务生而投奔天津泰达的,戚务生中途下课后,张恩华3月9日离开天津返回大连家中。泰达俱乐部认为他是不辞而别的,但张恩华解释说自己走之前曾向教练组请过假,双方因此产生隔阂,给张恩华转会香港南华留下了阴影。

  香港甲级联赛目前共有8支球队,值得关注的是,曾经夺得27个冠军的南华目前的失球数竟然排在8支球队倒数第二位,一共失了15个球。邀请张恩华加盟主要是解决南华的防守问题。目前香港甲级联赛因为东亚运动会暂时停赛,如果一切顺利,张恩华将在11月12日的第8轮比赛中,客场帮助南华迎战目前排名第二名的杰志队。(来源:

竞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