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主帅续约存在变数 外援引进大头仍是重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27 新闻晚报
申花主帅续约存在变数外援引进大头仍是重点(图)
  中超联赛还未结束,申花主帅涅波续约的问题已经被提到了桌面上。

  目前,有关俱乐部和涅波本人续约的问题,申花方面并没有明确的表态,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对记者表示,新赛季主帅人选问题,一切都要等到11月5日联赛结束后,再行考虑。目前能够影响涅波续约谈判的因素比较多,而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来自申花俱乐部内部的传闻,有消息称,俱乐部股权可能在新赛季有所变化,这给涅波续约下赛季的主帅之路增加了不少变数。

  据分析,如果俱乐部的股东有所变动,新赛季的主帅也可能随之有所变化。有消息表
明,申花俱乐部的大股东SVA已经考虑在新赛季退出,而上海电气集团等业绩不错的企业将会成为俱乐部的股东。一旦俱乐部的大股东有变,球队在新赛季的目标、投入、引援等政策肯定会随之有所变化,当然,申花的主帅位置也将随着股东的变更而变得敏感起来,在这种情况下,涅波的续约问题变得复杂了。

  从客观上说,涅波的年薪、带队成绩都将成为他与俱乐部续约的筹码。本赛季,涅波率领申花实现了赛季前制定的打进前三的目标,但是,在两个杯赛上却都未能进入决赛。另外,在球队明年的投入上,大股东可能会选择缩减开支,降低球队的投入,届时,涅波的收入不仅要与成绩挂钩,而且俱乐部肯定会制定更高的联赛目标,涅波能否接受,也是一个问题。

  当然,除了这些,最关键的问题是,申花是否有诚意与涅波续约,都将影响到双方的谈判。另外,新赛季的引援也是俱乐部考虑的问题。据了解,“大头”李玮峰的名字重新出现在了明年申花引援的大名单上。目前申花俱乐部和李玮峰双方都有愿意合作的意思。从俱乐部传出的消息称,本轮联赛结束后,申花俱乐部将马上投入到与涅波商谈续约的谈判,而另一项工作就是与李玮峰商谈转会问题。

  有消息透露,明年无论谁将出任申花队的主教练,李玮峰都将是下赛季申花引援工作的重点。前些天,足协放宽了对国脚转会的限制,使得像申花这样一些实力较强的俱乐部,今年有权引进李玮峰。而申花早就对李玮峰情有独钟。在杜威离开后,球队希望在中后卫位置上填补空缺,李玮峰正是俱乐部心目中最适合的人选。今年年初,申花俱乐部和李玮峰几乎走到了签约的地步,但最终因为足协的政策没能成行。如今,李玮峰仍然对申花有意,通过媒体,李玮峰本人也证实,下赛季最想转会的俱乐部就是申花。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