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明天将成为出线日?--冠军杯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A组-D组 11月3日03∶45

  由于欧洲各国在上周末取消了夏时制,因此自本周起欧洲冠军联赛将于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开球。明天凌晨,新一轮战役将继续上演。各大豪门的出线形势各有不同,但三战三胜的拜仁和阿森纳将力争提前出线,或许明天将成为一个冠军杯的“出线日”。

  A组

  尤文图斯VS拜仁东方卫视03∶45直播布鲁日VS维也纳快速冠军杯小组赛取得三连胜的拜仁想要提前两轮出线应该不易,本轮他们将在客场迎战尤文图斯。上轮小组赛拜仁主场2∶1战胜了对手,本轮做客亚平宁,等待他们的将是一场艰难的“被复仇”之战,尤文将成为拜仁出线路上最强的拦路虎。在本赛季德甲各队中,拜仁仍旧一枝独秀。德甲的不莱梅和沙尔克04只能在各自小组垫底的时候,拜仁慕尼黑已经拿到了9分,出线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触手可及。不过拜仁能走到这么理想的境地应该好好感谢它的对手,德甲中诸强萎靡不振,小组赛中唯一的对手尤文又饱受伤病的困扰。除此之外,拜仁队中的负面消息也不少,诸如主席鲁梅尼格批评马凯过于懒惰,核心巴拉克迟迟不肯续约等消息一直困扰着拜仁。尤文在赛季之初的好运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继上轮小组赛负于拜仁后,他们在联赛中的金身也被AC米兰攻破。在饱受伤病困扰后,卡佩罗似乎也黔驴技穷了,本轮他们将以“哀兵”的心态迎战拜仁。

  B组

  图恩VS阿贾克斯阿森纳VS布拉格斯巴达广东体育03∶45直播阿森纳再也不叫嚣着争什么联赛冠军了,温格及时地改变了策略,将

冠军杯作为球队本赛季的首要目标。显然,这个决定对于从未染指过冠军杯的枪手球迷来说,是绝对可以接受的。温格的球队本场比赛坐镇主场海布里,客队又是垫底的布拉格斯巴达,尽管没有亨利,相信在周末联赛中发挥出色的阿森纳小将们会用不俗的表现来赢得教授的青睐。

  C组

  不莱梅VS乌迪内斯巴塞罗那VS帕纳辛纳科斯巴塞罗那上轮没能改写西班牙球队在雅典奥林匹克球场的糟糕历史,虽然下半场试图改变局势的里杰卡尔德排出了除久利外的所有进攻球员,拉尔森、小罗、埃托奥、梅西四大前锋轮番上场轰炸,却依然无法攻破对手的大门。巴萨继2002年客场输给对手后,又一次在客场被0比0逼平,帕纳辛奈科斯对

西甲球队仍保持着主场3胜5平的不败成绩。巴萨客场作战拿到1分,回到主场取胜就可确保出线,上轮西甲中巴萨大胜对手,看好他们本周取胜。

  D组

  里尔VS

曼联本菲卡VS比利亚雷亚尔11月2日做客里尔(其实比赛将在巴黎的法兰西大球场举行)将是对曼联欧战水准的真正考验,但即使周二比赛中鲁尼可以解禁复出,吉格斯和斯科尔斯这两员大将也将肯定缺席。(毅帆)(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