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夺冠后慷慨激昂 冯敬:不拿奥运金牌此生枉练体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13 今晚报

  昨天,冯敬夺得了东亚运动会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冠军,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显得慷慨激昂,表示要尽力去赢得奥运会金牌,否则自己这辈子就算白练了。

  男子体操个人全能比赛共有14名选手参加。比赛从一开始就没有什么悬念,冯敬和吕博首轮过后名列第一和第二,此后一路领先,直到比赛结束。冯敬以57.611的总分获得冠军。

  冯敬在获胜后显得很平静,他说自己去年以来一直有伤,未能进行系统的训练,这次取胜有运气成分,实际上实力还是有些欠缺。

  多年来,冯敬在各种大赛中拿到了无数个冠军,世锦赛、

世界杯赛、亚运会、全运会、东亚运动会等等,惟独缺少一枚奥运会金牌。去年因伤,冯敬没能参加雅典奥运会,至今依然耿耿于怀。如今,他把拿到奥运会金牌的希望全部寄托在了三年后的
北京奥运
会上。

  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三年的时间,冯敬说道:“我得让自己保持良好状态,因为这是我最后的机会了。如果在北京奥运会上我拿不到金牌,在我看来,这辈子就算白练了。”

  (本报澳门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