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昌八一衡源升入中甲 功臣缪佳一脚价值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6:3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

  数十名疯狂的江西球迷一涌而上,围住了缪佳,将他的上衣扒掉;光着膀子的缪佳,站在那里,一脸的幸福和陶醉。

  在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中,南昌八一衡源赢了,缪佳赢了。

  南昌八一衡源队主教练李晓说:今天我们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并最终由缪佳打进升甲的关键一球。“说实话,当时我的心都紧张得快跳出来了!”

  功臣缪佳,也有些喜不自禁:去年,武汉队冲超时,我是个边缘人,没有多少感受;今天,我作为升甲的主力,这种感觉真是太美妙了!

  从武汉,到南昌,对于缪佳来说,变化的是地方,是球队,变化的更是心态。

  去年年底,在

武汉队中打不上球的缪佳,被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推荐到李晓手下。租借期为一年,租金20万元。征战
乙级联赛
,缪佳如鱼得水。

  昨天赛前,因为右脚有伤,缪佳不得不打封闭上场。但屋漏偏逢连夜雨。南昌八一衡源很快就失球了,好在队友张辉创造点球机会。一场比赛,决定一年的“收成”,这粒点球的重要意义可见一斑。关键时刻,缪佳挺身而出,他承受着巨大压力将球罚进。在2:2时,又是缪佳挺身而出。在禁区的右角处,他以一记大力的扫射将皮球打入死角。要知道,射门的正是其受伤的右脚。

  场边的陈旭东乐了。他说:缪佳这一脚可贵了。如果没有这一脚,说不定南昌八一衡源就升不了级,那么他们今年投入的数百万元,就意味着打了水漂。而现在,缪佳一脚将他们送入中甲,“光中甲这个壳,就不止一千万!”

  看到缪佳走了过来,陈旭东冲着他喊到:你这一脚,至少值1000万元!快点找你们的老板,让他给你多发点奖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