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50万金德价安德莱赫特难接受 陈涛留洋有点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2:19 新闻晨报

  价格门槛是每位留洋球员的一大难关,通过了试训关的陈涛,也卡在这道关卡上了。据悉,沈阳金德的心理价位是150万欧元,但是这个价格跟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的心理价位有一定的差距,因此,陈涛要想登陆比利时联赛,现在看来并非一片坦途。

  10月初,通过经纪人杨华明的运作,陈涛踏上了试训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之路。抵达安德莱赫特队后,陈涛参加了球队的热身比赛,其中一场就是与普利茅斯队的比赛。

  那场比赛中,尽管陈涛刚刚到比利时,但是他还是被安排进了安德莱赫特队首发阵容。陈涛也不负众望,在球队上半场开始前15分钟就被对手打进两球的情况下,他在第30分钟和第46分钟梅开二度,是安德莱赫特最终2∶2逼平对手的最大功臣。10月9日,陈涛结束了试训,回到国内参加十运会的比赛。

  正是凭借试训期间的不俗表现,陈涛进一步打动了安德莱赫特队。据悉,安德莱赫特俱乐部与沈阳金德俱乐部关于陈涛的转会谈判也已经正式启动。不过,无论是当年的孙继海,还是前不久的杜威,转会谈判都是一件相当艰苦的事情。杨华明说:“我在上周日向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征求了陈涛转会的意见之后,便离开了沈阳,我目前还在香港。本周末我将返回欧洲,然后才能与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方面商谈陈涛转会的事情,所以现在说陈涛转会成功是根本没有的事。”

  陈涛本人也以一种比较平静的心态面对这次非常不错的留洋机会。他对记者说:“我希望两家俱乐部能尽快达成协议,这样我也好到国外发展,这对自己的提高将会有很大的好处。不过我目前还是把主要精力放在东亚运动会上,至于转会的事情,主要交给经纪人处理,再说了,主动权并不掌握在我手里,所以我想再多也没有用。”

  据记者了解,陈涛登陆比利时的最大障碍是转会费。沈阳金德的心理价位为150万欧元,这个价位在并不景气的欧洲足坛,是一个比较高的价格了,因此安德莱赫特俱乐部很难接受这一价格。不过,陈涛和他的经纪人并不会轻易放弃这次机会,陈涛说:“从孙继海、李铁、杜威他们身上,我已经看到了出国踢球对一个球员的帮助有多大,所以我特别希望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将来更好地为国家队效力。”作者:晨报特派记者甘慧(澳门11月1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