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某广东企业求购"中甲九城" 祁宏江津继续留守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0:43 东方早报

  一向高调的九城,目前之所以如此低调,其实完全是因为手中的“中甲九城”,因为按照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任何一家俱乐部都不得同时拥有两家俱乐部,因此,“中甲九城”一天没有合理的归宿,有关“中超九城”的活动都得处于“地下”状态。据悉,从巴西回来后,九城老板朱骏立刻将“中甲九城”的转让提上了议事日程。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朱骏前往巴西之前,就已有人上门求购“中甲九城”。据悉这
家企业来自广东,而该企业在之前曾想收购处于危难中的湖南湘军俱乐部,而且当时湖南湘军的代表还前往广东与之进行过一些实质性接触,但最终由于湖南高层只肯接受赞助,而不肯放湘军离开长沙,之后湘军又找到“奶水”,因此这桩买卖最终告吹。

  此次,该企业又瞄准了资本干净的“中甲九城”,但他们又想捞个便宜,因此,之前九城没有跟他们进行实质性接触,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情况很可能出现转机。而且,目前原

陕西国力老总王珀又喊出要为西藏乙级队买壳冲甲。因此,“中甲九城”还是有市场的,而最终能否转让成功关键只是价格。

  事实上,朱骏并没有想像中那样大方,正如一知情人士透露,“他是懂得花钱也懂得赚钱的人,绝不会做赔本的买卖。”据悉,“中甲九城”在奖金方面也有拖的情况,队员也并不像想象中那样富足。

  目前,朱骏迟迟不明确“中甲九城”的方向,这是最令队员不满的,“这次收购中超俱乐部,人家中邦很早就一点点地透露给队员了,而我们这边一点消息也没有,老板也不跟我们谈,其实我们比中邦队员更急,中邦已有人接手,而我们连方向还没有,除了祁宏、江津、姜坤等几个大腕外,我们大多数队员肯定要另谋出路。”一队员表示。

  “中甲九城”队内有一些实力的上海籍队员并不想远离上海,如果九城要远走,他们很可能会谋求到南京有有、浙江绿城、江苏舜天等临近的球队发展。而一些实力较差的球员,就只能听天由命了。可以理解,他们比中邦球员处境更难,更急于了解“中甲九城”未来的方向。

  作者:早报记者 董进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