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不满意中国足球队表现 作风散漫进攻死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0:12 新华网

  新华网澳门11月1日电(记者朱峰、薛文献)虽然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1日的比赛中以2:0战胜了中国香港,并且提前进入第四届东亚运动会足球比赛四强,可是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

  在中港之战中,朱广沪大部分时间在场边站立着指挥比赛,不时向场上的队员大喊着什么,即使在中国队2:0领先后,朱广沪也似乎很着急,不停向队员打手势。比赛结束后
,朱广沪脸色铁青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直言不讳地说:“我对中国队今天的表现并不满意,全场都不是很满意。”

  “场上队员的逼抢不够凶狠,进攻常常不到位,在比赛时贯彻纪律也不够好。”朱广沪一口气罗列了一堆

中国队的缺陷。他认为,中国队队员今天在比赛作风上难以让人称道,有时比较散漫,处理球时比较随意,不够坚决和果断。另外,中国队在进攻上也存在问题,打得较死板。他说:“中国队本来应该可以多打一些转移球。”

  中国队的下一场比赛将对阵实力强大的朝鲜队。朱广沪告诉记者,随着比赛的进行,对手越来越不好对付,中国队必须有所调整,时刻保持良好的状态,否则以后的比赛会很艰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