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亚运快报:中国男女力士势如破竹再添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21: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澳门十一月一日电(记者 梁今)第四届东亚运举重台上,今天已进入第三天的比赛,中国男女力士摘金如探囊取物,连日来包办所有金牌,今天亦不例外,三枚金牌全部流落入中国的口袋,至今,中国已在举重台上摘得九枚金牌。

  但是,比赛绝非波澜不惊,今日朝鲜的朴贤涉就为观众带来惊喜。在女子六十三公斤级比赛中,朴贤涉在抓举最后一举时,举出一百零二公斤的成绩,在体重的优势下,压倒
中国刘霞,为沉闷的比赛带来刺激感。

  刘霞在挺举中回复水准,而当朴贤涉在挺举中力图举出一百三十公斤超前刘霞时,台上观众不禁喊出:“给

中国队一点压力!”最终刘霞以平大会纪录的总成绩二百三十五公斤夺魁,但观众的掌声证明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朝鲜朴贤涉和韩国的金秀璟分别以二百二十七公斤和二百零五公斤的总成绩分获银、铜牌。

  在男子七十七公近的赛场上,中国男力士卢长亮虽然抓举第二试举失败,但最终举起一百五十三公斤,与次名的日本新谷义人相距十公斤。在挺举中,卢长亮举出一百九十三公斤,以总成绩三百四十六公斤技压群雄。

  日本新谷义人和朝鲜桂金哲分别以三百二十六公斤和三百二十五公斤的总成绩分获银、铜牌。

  在今天最后一场的男子八十五公斤赛中,中国蒋海荣成功抓举出一百六十五公斤,紧接着挺举起一百九十五公斤,总成绩三百六十公斤,以压倒性的姿态胜出。

  韩国许嗔与日本铃木和美分别以三百四十六公斤和三百三十六公斤的总成绩分获银、铜牌。

  明天的举重台上将举行女子六十九公斤级和男子九十四公斤级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