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星”李明周末退役 希望带着双冠王辉煌离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04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八星”李明周末退役希望带着双冠王辉煌离去(图)
李明结婚生子曾让很多女球迷心碎。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大连实德俱乐部昨天宣布,见证了中国足球12年职业联赛的风风雨雨、八次夺冠的李明退役日期确定,他将在周末中超最后一轮大连主场与北京比赛的中场休息时举行挂靴仪式,届时谢亚龙还将为大连队颁发本赛季中超冠军奖杯。

  11月20日连鲁足协杯决赛将是李明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李明说:“非常感谢足球,是足球给我带来了一切荣誉,我热爱足球,舍不得离开球场,但是所有队员都必须要走这一步,这是一个痛苦的决定
。”

  李明1988年踏上足球职业生涯道路,是国内现役球员资格最老的球员之一,“足球是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看着当年的队友一一退役,我深深感觉到自己也该离开球场了。”

  获得“第八颗星”后,李明拒绝了很多人的挽留,决定退役,李明说:“本赛季能够与队友们又一次为大连足球赢得联赛冠军,我感到非常高兴。虽然俱乐部领导和教练希望我再为球队踢一年,但实德年轻队员非常出色,我应该把以后的机会更多的让给他们,让他们挑起大连足球的脊梁。”

  李明职业生涯最后的希望是足协杯夺冠,为大连队再增一项锦标,“我希望能带着‘双冠王’的辉煌离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