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羽球公开赛开赛在即 林丹状态好谢杏芳忌惮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0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1日电 就在国际羽联六星级大赛香港公开赛揭幕之际,中国羽毛球队副总教练田秉毅在这里表示,希望中国队员有好的表现,尽力发挥出水平,“冠军当然越多越好”。

  据田秉毅介绍,十运会后中国国家队员都回到北京作调整训练,队员状态目前都有回升,如林丹、谢杏芳等的状态都不错,不过女单周蜜因伤未能前来参赛。他表示,中国队
在女单和女双项目上优势较大。

  世界女单冠军谢杏芳认为,赛馆内风较大,这可能对发挥有一定影响。现男单世界头号球手林丹自十运会夺冠后,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他表示,他的目标是打好每一场比赛。

  东道主中国香港队最有希望夺冠的人物是女单名将王晨。她表示,她会一场一场地认真打。要说她的主场优势是什么,她回答说:“心态比较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9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