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功勋教练再次执鞭辽宁女排 联赛目标培养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8:42 沈阳晚报

  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68岁的功勋教练岳金库正式出山,重新执掌辽宁女排的教鞭,并已开始带队训练。岳金库将以主教练身份带队征战今年的排球联赛,十运会辽宁女排教练齐丽霞将另行安排工作。

  全国排球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本周末将正式打响,老帅岳金库再度出任主教练,也成为辽宁女排近一年来的第四位主教练。在过去一年里,从上赛季全国联赛中先后执掌帅印的
文宏伟、庞奇为到率队征战十运会的齐丽霞,三个人的主教练任期都只有短短数月。十运会后,齐丽霞将返回辽宁省体校执教,而主教练的重担又落在了老帅岳金库身上。据记者了解,曾担任过中国少年队教练的赵勇成为辽宁女排助理教练,原辽宁女排主教练文宏伟担任领队兼教练。

  据悉,辽宁

女排俱乐部上周已将主教练人选上报给辽宁省体院,而且在报给国家体育局排球管理中心的名册上,主教练一栏就写着岳金库的名字。昨日记者了解到,省体院已基本同意俱乐部的选择。而且从昨日开始,岳金库已正式开始带队训练。

  昨天的训练中,辽宁队的主力阵容已经浮出水面,二传刘婷婷、副攻胡莹、张越红将带领潘虹等三名小将在联赛前半程拼杀,“就当是练兵吧,只要能在今年联赛中让这些年轻选手成长起来,也就可以了。好在今年联赛,俱乐部没有在成绩上定硬性指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