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1月双子星座齐聚星城 中保之战李铁继海肯定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8:25 潇湘晨报
11月双子星座齐聚星城中保之战李铁继海肯定回来
  在曼城效力的孙继海(右)、在埃弗顿效力的李铁因伤休整了很长时间。

  11月16日。长沙贺龙体育场。中保之战。

  为了这三个关键词,李铁、孙继海要来了。两名中国海外球员将作为国足主将第一次来长沙。当昨日前来长沙考察中保之战准备工作的中国足协08办公室主任、中国国家队对保加利亚国家队男子足球赛赛事总协调官蔚少辉透露这一消息时,所有人都为之兴奋。

  蔚少辉同时透露,来长沙打中保之战的国足将克隆10月13日中德之战上的那支国足——绝对纯正!

  李铁继海肯定会来

  中保之
战日渐临近,保加利亚国家队的名单已经于前不久传真至中国足协,但中国国家队的阵容却迟迟没有确定。昨日下午,在结束最后的场地考察工作后,蔚少辉揭开了湖南球迷心中的谜团。

  蔚少辉表示:“来长沙的中国队就是中德之战时的中国队。这支国家队是成年队,与参加东亚运动会的‘青年队’不同。”蔚少辉再三强调,集训通知这两天就会发出,具体的名单也很快就会出来,“可以肯定的是,孙继海、李铁肯定会来,但另一名海外球员董方卓能否来长沙,目前还不能确定”。

  蔚少辉同时透露,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和两位副主席薛立、杨一民也将同时来贺龙体育中心现场观看比赛。这也是三位足协首脑首次齐聚长沙。

  国家队14日抵长

  朱广沪目前所带领的以中青队为班底的混编国家队,正征战东亚运动会。蔚少辉介绍,东亚运一结束,朱广沪就将立即与“正宗”的国家队汇合,备战13日率先在南京进行的与塞黑队的比赛,14日就将率队抵达长沙,全力备战16日的中保之战。蔚少辉透露,国家队到达长沙后,将派出孙继海等名将与长沙球迷见面。同时,蔚少辉还告诉记者:本次亚足联派出执法中保之战的裁判组仍然是上次执法中哥友谊赛的4名韩国裁判。

  据了解,保加利亚足协对中保之战高度重视,保加利亚方面届时则由足协秘书长亲自带队来长。

  “保加利亚世界杯没能出线,国家队作出了调整,但实力上并没下降。”蔚少辉对中保之战的含金量充满信心。

  本报记者 柳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