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克尔梅PK比安奇 阿根廷魔术师让“师父”品味苦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8:09 东方体育日报

  里克尔梅与比安奇,这对曾一起为博卡青年捧回六座奖杯的师徒,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班牙的赛场上见面了。最终主场作战的马竞1比1被比利亚雷尔逼平,比安奇自认有错,而里克尔梅却因为终场前的一次决定性的助攻,而再一次成为“黄色潜水艇”球迷歌颂的对象。

  “必须要扮演卡洛斯的对手让我感觉怪异,”里克尔梅赛前说,“最让我感觉不舒
服的是看到他坐到对手的替补席上。我们的关系非常不错,除了足球之外,他还教会了我很多足球场上学不到的东西,这是最为重要的。卡洛斯都是我最敬爱的人物,马竞拥有伟大的阵容,我相信他们能进入下赛季的联盟杯。我对他永远持感激之情。”

  比安奇赛前也为里克尔梅送上赞美之辞:“我们曾经有三年半的时间在一起工作,相互的合作非常愉快,而且还有很多共同的爱好。罗曼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看他踢球能得到莫大的享受,我尊重他。今年夏天马竞曾邀请他,但他拒绝了,因为他说他和比利亚雷尔有约定,这种男子汉气概理应得到赞扬。”

  赛前,里克尔梅与比安奇多次拥抱,并拉起了家常。比赛开始后,马竞在第5分钟意外取得领先:扎伊诺斯的射门被封堵后弹入大门右上角。第16分钟,比利亚雷尔后卫冈萨洛又因为对托雷斯背后铲球犯规而被红牌罚下。但占据人数优势的马竞迟迟无法扩大比分,第88分钟,马竞中场卢辛对里克尔梅犯规累计两张黄牌也被罚下。全场补时阶段,里克尔梅左路传入禁区,弗兰前点门前8码处头球破门让卡尔德隆球场一片沉寂。

  里克尔梅被评为全场最佳,在扎伊诺斯的全场贴身紧逼下,阿根廷魔术师依然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上下半场各为弗兰创造了一次得分良机,可惜乌拉圭人只抓住了第二次。“里克尔梅让比安奇品尝苦涩”、“罗曼笑得比师傅多”……西班牙媒体上赛后均是类似的标题。而比安奇赛后却笑不出来,“只要皮球到了罗曼脚下,他就总能将它送上正确的轨道,我们眼看着他传中,他的助攻在瞬间就变成了进球。”。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