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萨苏纳连霸榜首写入历史 去年西甲最佳门将遭暴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8:09 东方体育日报

  不是激情四溢的巴萨,也不是群星璀璨的皇马,高居西甲积分榜首位的,依然是名不见经传的奥萨苏纳。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奥萨苏纳在埃尔萨达尔球场2比0战胜西班牙人队,主场取得6战6胜的佳绩,积分达到21分,比排名第二的巴萨要多出2分。墨西哥主帅阿吉莱的名字将会永远记入奥萨苏纳俱乐部的历史,此前还没有一位教练带领这支巴斯克小球队登上过西甲积分榜首。

  西班牙人必须要用一场胜利来让球队走出低谷,这场比赛之前他们就已连续六场不胜,以至于西媒体讽刺球队绰号为“小鹦鹉”的西班牙人队也染上了禽流感。果然,一开赛,奥萨苏纳就借助主场之利占据了场上主动,第11分钟,奥萨苏纳中场劳尔·加西亚的射门击中立柱,让西班牙人主教练洛蒂纳惊出一身冷汗。

  第29分钟时,奥萨苏纳如愿取得领先,D·洛佩斯右路距离球门40米外传中,但

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在接这记力量与威胁均不大的传球时却出现致命失误,他退到球门内之后才将皮球接住,因为皮球整体越线,此进球被算有效。卡梅尼上赛季曾被评为
西甲
最有前途的门将,然而本场比赛的表现却证明,他距离一位好门将的标准仍然很远。第70分钟,卡梅尼再度出现解围漏踢的低级失误,奥萨苏纳前锋维博在禁区底线附近得球后回传到点球点附近,穆尼奥兹轻松破门,2比0,奥萨苏纳依靠喀麦隆门将的两次送礼拿下了比赛。

  “卡梅尼着魔了!”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媒体赛后对这位喀麦隆门将进行大规模的口诛笔伐,洛蒂纳还有心思为弟子辩护:“这不是属于卡梅尼的下午,但我们所有人都有责任。”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