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散打太极拳称王 东亚运动会陕西运动员两金入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2:1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战荣) 10月30日晚结束的东亚运动会散打赛场上传来了好消息:在十运会散打决赛中折戟的我省小将胡建清,终于一扫十运会的阴霾,2:0击败了韩国选手金度贤,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金牌。同时也夺得了我省运动员在东亚运动会上的首枚金牌。

  本届东亚运动会,我省一共有四名自主培养的运动员入选国家队,胡建清就是其中一个。胡建清是我省散打的一名后起之秀,以意志顽强、拳风硬朗著称,在前不久的十运会
散打比赛中,胡建清前面的比赛发挥非常出色,连续击败几名国内散打的好手闯进了八强,然而遗憾的是在随后八进四的比赛中,胡建清却因为种种原因输掉了比赛,未能更进一步。

  10月30日晚,在与韩国选手金度贤的比赛中,胡建清从比赛一开始就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续以两个1:0击败了对手,夺冠之后,胡建清异常兴奋,虽然东亚运动会的金牌不能与全运会的金牌同日而语,但总算也为三秦父老争光了。

  另外,随着本届东亚运动会的深入,我省其他三名入选国家队的队员,也将悉数在比赛中亮相。就在本报截稿时,从东亚运动会上又传来好消息,我省

太极拳男拳手吴雅楠,为
中国队
再添一枚金牌。至此,我省运动员在东亚运动会上已获得两枚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