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10比0却无法叫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看着10比0的比分,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不是因为对手太弱,而是对中国足球起伏不定的恐惧。

  同样是一支球队,可以将亚洲亚军的奖牌挂在脖子上(去年8月的亚洲杯),也可以用“天河水”的悲剧来让人落泪(去年11月17日对香港的世界杯预选赛),这只有短短的三个月时间。

  据说,中国澳门足球队是由业余球员组成的,有些人甚至达不到校队的水平,赢了这样的一支“鱼腩部队”10个球也就没什么可惊讶的了。那些高喊出乎意料的朋友们、老师们,真的就那么吃惊吗?别忘了,为了备战东亚运动会,中国国家队曾经在香河集训了三四次。您要不大比分赢一支业余球队,恐怕都对不起领导们“一切为了08奥运”的“苦心”。

  在没有太多可以赞颂的时候,我们似乎只能称赞朱广沪了。自从老朱上任以来,确实给

中国队带来了些与以往不同的味道,但这只是刚刚开始。

  10比0,我们可以鼓掌,但绝不能叫好,因为这只不过是我们赢了一场应该大比分赢了的比赛而已。别再说什么打响08奥运的第一枪了,这样的比赛跟08奥运根本扯不上什么边,就算是打枪充其量打的也只是一支砸炮枪而已。今天打响了砸炮枪,什么时候才能打响真枪,这才是我们应该考虑的。

  赵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