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亚运:中国举重选手陈初富邓建英陈艳青收走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20:58 新华网

  新华网澳门10月31日电(记者史春东、薛文献、朱峰) 第四届东亚运动会举重比赛进入到第二天,中国举重选手收走31日的三枚金牌。

  在男子69公斤级的比赛中,湖南选手陈初富以326公斤的总成绩,摘得金牌,韩国队的金善培、日本队的平良健太分别获银牌、铜牌;中国队的邓建英、韩国队的朴恩真、中国台北的方謦孜拿到女子53公斤级的冠军、亚军和季军,邓建英的总成绩为218公斤;31日进
行的最后一个项目是女子58公级的较量,雅典奥运会冠军陈艳青在告别之战中,以228公斤的总成绩,夺得金牌,高出第二名23公斤。中国台北队的吴正爱、蒙古的娜赫多尔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第四届东亚运动会举重比赛共进行5天,明天将进行女子63公斤级、男子77公斤级、男子85公斤级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