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10-0也说明不了什么 中国队失误仍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4:59 扬子晚报

  朱广沪在赛前告诉记者,“我并不看重具体的比分或者名次,重要的是我们这支队要为三年后做准备,要从这个比赛里得出点真东西,毕竟今天这个澳门队太弱了,10比0也说明不了什么东西。”

  朱广沪说,对手太弱,所以比赛前我对于队员所说的就是——不要去刻意看比分,这场比赛最重要的就是把我们平时要求的东西打出来,特别是在打弱队时怎么打控制球。但
是我必须说,比分很大,但我们还是有很多东西没有打出来,在传接球的失误上,在压迫对手的控制上都有不足。一句话,10比0说明不了什么,我只关心内容。

  我们的边路打得不错,能够伸得下去给对手造成压力,而左路的卢琳比右路的孙吉打得更好,三个后卫也打得不错;但是不足在于中场拿球逼迫对手时做得不好,传球有几次不应该有的失误,球员上场后显得生疏,对于球的感觉不到位。所以我不看比分,虽然上半场进了6球,但我在中场休息时对队员们说,你们有很多失误,没有做到对弱队时控制住对手;反而我认为下半场球进得不多但打出了一些东西,对于这种比赛看比分没意义。

  记者问:其实这场球并不对你产生什么兴奋,似乎你还为场上没能完全表现出战术要求而不满意,但下一个对手就不一样了,它是香港队。

  朱广沪说,比赛前我提前到球场看了香港队和朝鲜队的比赛,两支队打成了0比0,他们两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来打这场比赛,你们也看到了,香港队相当有实力,而朝鲜队就是

东亚四强赛的全部人马,和这种对手打比赛才能真正看出我们的问题,我认为两天后对香港队的比赛是很重要的,这是支成年队。

  记者问:还有一个最大的悬念是,面对去年给中国队造成了巨大伤害的香港队,能不能报一箭之仇?

  朱广沪说,这和我们这支队的比赛没什么关系吧,去年和今年不一样,我只从我们这支队的情况来看待比赛,不要想着10比0,也不要去想着7比0,我还是那句话,我只看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对于今后的作用,一切为了奥运会和

世界杯。(小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