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队角逐全国女足锦标赛 欲借外援神威雪十运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2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在十运会上战绩不佳的天津女足自返回津门后没有放假调整,全队立刻投入到全国女足锦标赛的备战之中。昨天下午,她们出征浙江义乌。天津队此次参赛的目标是:取得明年女足超级联赛资格,并力争佳绩,一雪十运会之耻。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本年度最后一项全国女足赛事——全国女足锦标赛前八名的队伍将获得参加明年女足超级联赛的资格,因此各队对锦标赛都相当重视。在今年女超联赛
中取得亚军的天津汇森女足在十运会的比赛中却遭受重创,并暴露出诸多问题,教练组组长张贵来谈道:“这与十运会不允许外援参赛实力大打折扣有一定关系,但参赛队员自身也存在自信心不足、拼搏精神不够等很多问题,导致最终只取得第九名的成绩,没有完成保八争六的目标。全国锦标赛,天津女足将力争前三!”

  天津汇森女足领队杨世来表示,

十运会的挫折成为天津女足成长的代价,近一段时间来没有比赛任务的外援斯特拉和库查早已摩拳擦掌,等待在锦标赛上再建新功,天津女足在此项赛事中的表现值得期待。球队目前惟一令人担心的是队员们在十运会后留下的伤病问题。杨世来说:“两项赛事挨得太近,使大家没有时间调整恢复,不过这点对于全国各支队伍来说都是一样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