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乙级联赛决赛在汉继续进行 北京宏登冲甲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6:4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昨日,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汉继续进行,北京宏登2∶0战胜安徽九方队,冲甲在望;南昌八一衡源则与东莞南城0∶0互交白卷。

  经过首轮两回合的比赛后,北京宏登等4支球队脱颖而出。根据赛程,北京宏登对阵安徽九方队,南昌八一衡源对阵东莞南城。两回合交战下来,总比分领先的一方将直接获得参加明年中甲的资格。

  昨日比赛中,北京宏登表现出比对手高出一筹的实力,所以赢得比较轻松。而李晓执教的南昌八一衡源,虽说获得多次机会,但他们的攻门要么被门梁挡出,要么被对手破坏掉。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明天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