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完全恢复才能重回赛场 萨芬不打球就来作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3:3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王嫣报道

  北京时间昨晚,圣彼得堡传来令上海芬迷痛心失望的消息:俄罗斯网球协会主席塔皮斯切夫表示,由于萨芬膝伤未能康复,他将退出将于11月13日开始举行的上海大师杯赛。但由于消息来得太快,目前ATP和大师杯的官方网站都还没有相关消息进一步确认。

  圣彼得堡消息称,本赛季因膝伤错过美国公开赛以及巴黎大师赛卫冕机会的萨芬,已经得到来自俄罗斯网球协会主席塔皮斯切夫的建议———放弃今年余下的比赛,包括上海大师杯,准备明年澳网的卫冕。“目前来说,不去想打球对萨芬来说是最好的做法,他必须完全恢复到100%的状态才能重回赛场,以便为明年的澳网卫冕做好完全的准备。”塔皮斯切夫说。

  而主办方上海新新体育公司的副总经理杨亦斌表示,虽然目前他还没有收到任何来自官方的确认函,但也不排除萨芬缺席的可能:“如果萨芬的伤势确实没有痊愈的话,他退出也完全有可能。”但是,杨亦斌随后的补充说明还是给芬迷们“留了一扇窗”:“因为他受伤也有一段时间了,我们之前与萨芬的经纪人也有过接触,即使萨芬不参加比赛也很可能来上海参加一两个商业活动。”

  根据ATP方面的规定,只要萨芬能够提供ATP认可的医疗机构的伤情报告单,他的退赛将不会受到任何处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