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全队共同心声保平争胜 输谁坚决不能输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0:23 城市快报

  尽管德比只是媒体炒作的字眼,但天津队将士遇到这个“见到就眼红”的对手时,还是迸发出强烈的求胜欲望。“从任何角度来看,这场比赛不能输。何况大家都说这是一场德比战,虽然现在有困难,但我们没有理由惧怕对手。”在事关联赛名次和球队荣誉的京津之战中,保平争胜是全体将士的心声。

  职业联赛以来,津京两队共交战19场,两队6胜7平6负打成平手。今天的比赛是两队
第20次碰撞,而且事关联赛最后的排名,因此这场被赋予了更多“恩怨”的比赛自然刺激着天津队员的神经。“其实这种比赛根本不用动员,大家都知道比赛的意义,不是有媒体说‘输谁不能输北京’吗?我们就是有这种想法也不为过。“天津队一位主力队员告诉记者,“无论有没有升降级,每年与北京队比赛都非常激烈,因此明天比赛的场面肯定火爆。”

  由于战平北京队便可确保前四,因此队长于根伟对本场比赛也是寄予了很大期望。“参加这么多年联赛最好名次是第六,这也是我心中的遗憾。对于我来说绝对不想放弃这次创造最好成绩的机会,因此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于根伟告诉记者,他希望能够用进球来帮助球队取得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