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申花急欲痛饮健力宝 近四年交锋中无一胜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9: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今天,申花队将在深圳挑战健力宝队,在双方最近四年的交锋中,申花无一胜绩,而在今年,双方已经有过三次交锋,虽然场面占优,但申花只取得了两平一负的成绩。这一次,涅波并不想延续之前得势不得分,“相比场面上的优势,我更希望自己的球队获得最后的胜利。”

  申花上一次拿下深圳队还要追溯到2001年的3月,当时申花在主场3∶1拿下了深圳科
健队,此后,无论是联赛还是杯赛,即使深圳队处于欠薪、假球等困境中时,申花也拿这个对手没办法,最多只是与深圳队打平。

  对于这个今年已经交过三次手的对手,涅波自然有他的认识,“今年,我们已经和深圳队交手了三次,每一次,我们都是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却没能将比赛拿下。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自然愿意选择场面不占优但最终赢得比赛的情况。希望这场和深圳的比赛,我们不会重蹈覆辙。”涅波不希望自己的球队再次得势不得分,不过他也提到了深圳队的防守,“深圳队是一个值得我们尊敬的对手,他们的发挥很稳定,上一轮他们和国际队的比赛我也看了,防守做得很好,所以如果我们想在对方身上找到破绽还是比较困难的。”

  一直以来,涅波都不愿意在赛前预测结果,不过他还是表示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每一轮比赛之前,我都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我也希望自己的球队能早点‘活下来’。”涅波所说的“活下来”是指拿到联赛亚军,如果

申花能够在客场获胜的话,那亚军就是申花的囊中之物了。在上一轮和沈阳金德的联赛之前,涅波就担心自己球队5分的优势不足以确保自己的亚军地位,而今,他依然这样认为,“按照赛程,山东队下两个对手都不是很强大,所以如果我们仅仅拿到一分还是不够的。”

  在大连基本锁定冠军的时候,申花就开始为自己球队保住老二的位置而努力。(刘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